|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东明县张梁机电设备经销部

20kw柴油发电机,25kw汽油发电机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何振鹏
  • 电话:021-51987293
  • 邮件:1042095639@qq.com
  • 手机:15316053917
  • 传真:021-51987293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25kw汽油发电机规格
25kw汽油发电机规格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5125kw汽油发电机规格 
品牌: 大泽动力
单价: 1.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8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5-08 11:31
详细信息


25kw汽油发电机规格由两大机构和五大系统组成。两大机构包括曲柄连杆机构和配气机构。五大系统包括燃料供给系统、润滑系统、冷却系统、点火系统和起动系统。曲柄连杆机构的主要作用是把活塞的往复直线运动转化成曲轴的旋转运动并输出。曲轴由主轴和连杆轴间隔布置,主轴用来支承曲轴,连杆轴与连杆用滑动轴承连接。曲轴安装时其轴向间隙有要求,以免工作过程中发生轴向窜动。连杆一端与连杆轴相连,一端与活塞相连(滑动轴承连接)。活塞头上靠近连杆部分开有挡油环槽,远离连杆部分开有挡气环槽,用来隔开活塞两侧的袖和气。 内燃机实现工作循环和完成做功过程的主要零件是曲柄连杆机构。在做功行程中,连杆把活塞因为承受燃气压力而做的直线运动转换成曲轴的旋转运动,终动力通过曲轴对外输出。飞轮在汽油发电机进气、压缩以及排气的过程中会释放能量,改能量又把曲轴的旋转运动转换成活塞。的直线运动。

25kw汽油发电机规格参数如下;

型号:TOTO25

发电机参数

额定功率: 25KW

备用功率: 26KW

额定频率: 50HZ

额定电压: 220/380V

.............

机器重量: 270/294kg

外形尺寸: 1130*716*653mm

 

 25kw汽油发电机规格不能发电
(1)接线错误 按线路图检查、纠正。
(2)大泽发电机或励磁机的励磁绕组接错,造成极性不对。 往往发生在更换励磁绕组 汽油大泽发电机
后接线错误造成。应检查并纠正。
(3)旋转硅整流元件击穿短路,正反向均导通。 用万用表检查整流元件正反向电阻,替换损坏的元件。
(4)大泽发电机励磁绕组断线。用万用表检查测量主藤岛发电机励磁绕组,电阻为无限大,应接通励磁线路。
(5)大泽发电机或励磁机各绕组有严重短路 电枢绕组短路,一般有明显过热,励磁绕组短路,可由其支流电阻值来判定。更换损坏的绕组。

0条  相关评论

手机扫一扫

浏览该企业微旺铺